微信订阅

“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贵州与五国经贸洽谈暨五省项目合作交流会

业务动态 admin

image.png

2024年2月5日下午,一场连接澳洲悉尼、墨尔本,非洲拉各斯,南太莱城、苏瓦,东亚首尔,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梅州、南宁、北海、贵阳、六盘水、兰州、大连等近二十城市的网上会议讨论热烈,气氛激烈。本次会议是由澳友集团发起,贵州泰合十方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承办,邀请了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兼贸易总监陈玉茹博士,澳大利亚驻成都副总领事郭妮娜,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参赞Michael Chrisanthus先生和巴布亚新几内亚莫罗贝省副省长办公室官员Miring Singoling先生等各国使领机构、官员参与,国外AFIA巴布亚新几内亚有限公司、太平洋丝路控股(斐济)有限公司、帕克林(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布莱纳特(韩国)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众合商务中心、澳洲肆和集团,国内京东集团、三一集团、四川供销社、亿隆集团、中国旅行社等十余家国内外龙头企业参会,贵州、广西、广东、甘肃、辽宁各分部的商务机构、协会和企业近200余人参与本次线上会。

image.png

(澳友集团董事长卢汶致开幕辞)

image.png

(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兼贸易总监陈玉茹博士发言)

image.png

(澳大利亚驻成都副总领事郭妮娜发言)

image.png

(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参赞Michael Chrisanthus先生发言)

会议围绕五国、五省开展多边贸易合作,建立高效信息互通、供应链联盟提出讨论,在澳友集团提出全球国际项目与供应链联盟的区域联盟布局设想,与澳友在全球分部建立多边贸易与产业的官方通道达成一致。本次会议在主会场开展交流的同时,还针对澳友会员及战略合作单位开设了一对一会员会议,对新能源、二手车、旅游互通项目合作、海外仓建设、品牌推广、进出口贸易合作都进行了深度的交流,特别是贵州、广西特色产业下一步亮相海外市场,寻找合作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共达成合作意向三十三个:项目类八个,进口类十五个,出口类十个,许多参会企业评价说:“这样的线上会议不仅高效、简洁,对于企业来讲更加务实、家门口就了解海外需求,对提升企业发展,品牌走出国门,真正有效和便捷。”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