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2023年斐济国家馆圆桌会暨澳友寰宇进出口云商展

业务动态 admin

01.png

2023年3月22日至23日,由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陈玉茹博士率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团参与了澳友集团在贵州省贵阳市主办的斐济国家馆以及文旅项目的筑城广场考察活动以及圆桌会。在官方行程中,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参与了贵州省外事办公室的座谈会以及贵阳综合保税区的考察活动。此次斐济外交代表团的考察与参会,为在贵州落地的斐济国家馆以及双边项目合作通道建立了夯实的基础和框架。

02.png

3月22日,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团在澳友寰宇和贵州誉雅相关代表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贵阳市筑城广场和贵州省民族文化宫,此次考察意在为在贵州落成第一个斐济国家馆选址。通过国家馆的建立展示斐济和贵州优质商品,分享商机,实现文旅互动,共赢发展。

03.png

贵州誉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周子翔先生向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团详细介绍了筑城广场,从经济发展到历史文脉,再到政府未来规划,筑城广场无疑具备了得天独厚的落馆条件,拥有打造全球商贸生态化平台的基础。

04  (1).jpg

筑城广场对面便是贵州省民族文化宫,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团系统了解了贵州省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各民族的变迁融合、人文风俗、生活美学俨然一幅多彩灿烂的历史画卷。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表示,贵州具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发展前景巨大,希望能与贵阳结为姐妹城市,建立长久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双边文化旅游交流。

05 (1).jpg

贵州多彩传媒品牌办杨威主任还向斐济外交代表团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民族品牌工程——黔系列品牌产品,包括但不仅限于“黔茶”、“黔酒”、“黔珍”、“黔食”、“黔菜”、“黔织”、“黔绣”、“黔艺”。

06 (1).jpg

3月23日,以“打造全球商贸生态化平台,开创中国斐济无疆界合作”为导向的2023年斐济国家馆圆桌会于贵州省电商集群总部如期举行。斐济驻上海总领事陈玉茹博士、斐济大使馆二等秘书阿美莉娅·丛波娜;澳友集团代表潘杰、卢苗;贵州电商集群总部代表熊贻中、陈海彬;六盘水市旅游行业代表陈志进;贵州誉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翔;中国旅行社贵州董事长付帅;黄果树景区总经理颜洁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7 (1).jpg

会上,贵州电商集群总部代表熊贻中率先代表贵州人民及参会企业家向斐济共和国外交代表团表示诚挚的欢迎。六盘水市代表陈志进向外交代表团介绍了六盘水市的优质气候旅游资源、自然资源,称“冬有三亚,夏有凉都”,并对斐济旅游文化交流抱有强烈期待。

8 (1).jpg

中国旅行社贵州董事长付帅也对斐济旅游市场进行了分析,就斐济作为中国人的旅游目的地最为关心的安全、交通、体验和购物提出建议,希望斐济能开发出适合中国人旅游的新型旅游产品,与南太平洋其他岛国串连,丰富产品体验。陈玉茹博士对此作出积极回应,称新上任的旅游部长十分重视疫情后的斐济旅游文化发展,开拓更多航线,增加旅行便利。同时,在保持原有生态旅游的基础上,引入“文化村”的概念,拓展沉浸式体验旅游衍生品。

9.jpg

贵州誉雅文化传媒公司周子祥详细介绍了正在筹备中的筑城广场万国街项目,项目充分利用贵阳市筑城广场优秀的地理环境和文化资源,拟将筑城广场打造为一个集全球特色商品展览、文化交流、贸易往来为一体的综合国际社区,诚邀斐济在此落建国家馆。

10.jpg

黄果树旅游景区总经理颜洁在会上播放了5月即将上线的特色文旅项目“万国里”特色文艺小镇,万国里依托黄果树黄金旅游线,引进各国风情文艺汇演、美食、养生等业态,目前正进行招商。陈玉茹博士对文艺汇演一项表示浓厚的兴趣,希望能进一步商谈斐济文艺演出团队进驻与举办斐济文旅活动的合作项目。

11 (1).jpg

最后,斐济外交代表团与此次活动参会各方对斐济国家馆落地规划达成了共识。下一步,澳友集团将分别与各大战略合作方联合推进斐济国家馆在贵州省的落地工作,其中包括:贵阳综合保税区的产业大厦运营方组建与落地斐济国家馆的跨国供应链和产业园服务板块,电商总部运营方搭建斐济国家馆的电商直播板块,筑城广场万国街项目组搭建的斐济国家馆以及国际社区综合体板块。最终将迎来全产业链斐济国家馆在下一场活动的启动与开幕活动,为澳大利亚、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希腊共和国、加拿大等五大洲更多国家的官方合作与国家馆落地建立样板。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