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2022年斐济共和国总领事团队与澳友集团关于斐济国家馆落地活动的筹备会议”成功举办

业务动态 admin

2022年9月21日,“2022年斐济共和国总领事团队与澳友集团关于斐济国家馆落地活动的筹备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陈玉茹博士团队,澳友集团董事长卢汶以及其全球团队:Ratu Vuki/拉图-武基(澳友驻斐济代表), Patrick Milicic/帕特⾥克-⽶利⻄奇(澳友驻澳大利亚代表), Hoomin Lee/李厚敏(澳友驻韩国代表), Roddy I.Nwokeabia /罗迪-恩沃卡⽐亚 (澳友驻尼⽇利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澳友集团董事长卢汶主持,其贵州团队对斐济国家馆以及云商展+的筹备工作情况和实施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与斐济共和国总领事团队达成项目共识。

1.png

首先,澳友集团全球总部董事长卢汶以及澳友集团中国总部董事任晓楠进行了致辞,对斐济总领事陈玉茹博士以及团队对斐济国家馆在贵州的落地支持以及此项目在全球发展的展望表达了期待与信心。

2.png

3.png

随后,斐济共和国总领事陈玉茹博士表达了对澳友集团有关国家馆落地贵州工作的感谢、支持与期待,并预祝斐济国家馆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930150406.png

接着,江华国际旅游中心经理陈书兵表达了对斐济国家馆以及云商展落地江华的热烈欢迎与全力支持。

5.png

最后,澳友集团全球代表对斐济,澳大利亚,韩国,尼日利亚的市场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表达了对国家馆项目的全面支持与充分配合。

澳友驻澳大利亚代表(Patrick Milicic/帕特里克-米利西)致辞

6.png

澳友驻斐济代表Ratu Vuki/(拉图-武基)致辞

7.png

澳友驻尼日利亚代表(Roddy I.Nwokeabia /罗迪-恩沃克布拉)致辞

8.png

澳友驻韩国代表(Hoomin Lee/李厚敏)致辞

9.png

会议中,董事长卢汶就斐济全产业链国家馆的模式与在贵州落地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其中包括:项目背景、活动流程规划、圆桌会议题、云商展+、国家馆板块、业务模式、三年规划等。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随后,贵州国家馆全产业链各个项目负责人对其所负责的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15.png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项目经理陈书兵、贵州澳友运营总监潘杰、贵州澳友国际产业园项目经理陈浩、贵州澳友城市综合体项目经理叶祥松以及贵州澳友活动招商经理吴有元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国家馆产业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斐济共和国总领事陈玉茹博士对澳友和江华在推动斐济国家馆落地贵州的建设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澳友和江华共建的平台,共同探索斐中两国的资源禀赋并进行优势互补,深化两国在贸易投资、文化交流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朝着构建高质量和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正确方向携手共进。

下一步,即将举办的“2022年斐济国家馆的贵州启动仪式暨国际进出口云商展+”,将以“打造贵州斐济商贸生态化平台,开创跨国企业双边无疆界合作”为主题,围绕斐济与贵州的双边贸易、文旅合作、体育合作、教育项目等重点产业,面向斐济、贵州以及中国各省的商协会、企业、官方机构进行项目对接合作,通过各产业领域的合作,推动斐济全产业链国家馆与斐中贸易的全面发展。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