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品牌库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中国


厂家介绍

金徽酒地处秦岭南麓、嘉陵江畔的陇南徽县。金徽酒源于西汉,盛于唐宋,明清时期成为闻名遐迩的“酒乡”。1951年,在“恭信福、永盛源、万盛魁”等白酒(烧酒)作坊的基础上组建地方国营金徽酒厂,是全省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和全国首批获准国家注册的白酒品牌。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金徽酒成为甘肃名酒。1977年,公司研发成功“陇南春酒”,享誉大江南北,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陇南春酒成为西北名酒。2007年以来,金徽酒通过改革创新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时代。2016年3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全国19家白酒上市公司之一。

多年来,公司围绕“共创百年金徽,共享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以“酿造生态酒,传递正能量”为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进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守“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企业精神,着力建设生态金徽、文化金徽、智慧金徽。公司走绿色生态发展的路子,坚持纯粮酿造,低温发酵的独特陇酒工艺,建成了西北最大的生态白酒酿造基地,是全国独一无二的集历史文化景观和生态景观为一体的花园式生态酿酒园,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司占地面积2000多亩,现有正式员工3000多人,拥有1名国家级评酒大师、7名国家级白酒评委、28名省级白酒评委和1000多名白酒酿造、品评技师组成的专业技术和研发团队。不可复制的生态酿酒环境和独有的低温酿造工艺,造就了金徽酒“生态酿造、低温甜润”的特有品质,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中华老字号”“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绿色食品”“绿色工厂”等多项国家级权威认证的白酒企业。


产品介绍

金徽28

金徽28是金徽酒的高端产品,它不仅使用稀缺的四月樱花春曲和三低三长的工艺酿酒,并且采用有着400多年历史、国家一级文物的槐木酒海储藏,拥有独特的国槐香,它集天地精华、人文匠心为一身,陈香舒适,醇厚绵甜。


金徽老窖180

秦岭之心生态孕育,秘传五粮配方、金徽酒专属的原粮产区和严苛的选粮标准,优选生长周期较长的冬小麦、糯高粱、山地玉米、小产区大米等;保证了原料品质的突出。采用纯粮固态发酵,“酿泉为酒,泉香而酒洌”,海眼神泉的天然优质水源,微生物含量丰富,在现有三低工艺的基础上采用“超长发酵”工艺,具有清亮透明、窖香浓郁、陈香、粮香舒适、酒体绵甜爽净、后味悠长的典型风格。


能量1号

以生态酿造美学,成就一杯绿色好酒。能量金徽主要售卖区域为陕西、内蒙、宁夏;产品包装以“生态绿”为主色,极简、硬朗的瓶身设计,体现出秦岭作为中国脊梁的气质。产品口感醇香柔顺、粮香纯正、甘美净爽,入口绵、下咽顺、回味甜、醒酒快,是不可多得的绿色好酒。


柔和金徽 H9

柔和金徽是金徽酒畅销系列产品之一,属于中高档产品,售卖区域主要为甘肃省和青海省。产品包装以“生态绿”为主包装色,瓶形优雅,设计时尚,水滴的分级符号设计,展现柔和金徽酿酒所用的嘉陵江源头活水这一优质水源。北酒洌,南酒香,金徽酒在中央。柔和金徽酒体清澈透亮,酒质轻柔,酒体绵润,下咽细腻顺滑,兼具北酒的柔和甘润和南酒的醇厚力量。


世纪金徽红五星

世纪金徽是金徽酒最畅销的产品系列,也是甘肃市场上最具竞争力、影响力的名酒,主要卡位城乡市场,价格亲民,连续畅销20余年,被称为甘肃酒王和国民酒。产品口感窖香优雅、回味悠长、甘润协调,入口绵、下咽顺、回味甜、醒酒快,是甘肃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经典至味。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