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四川瑞霆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品牌库 admin

产品类型

服务业,中国


厂家介绍

四川瑞霆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及数字智能领域研究开发、产品生产、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瞪羚企业。

瑞霆智汇以物联网及智能化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物联网感知技术与行业应用结合,在物联网边缘计算软硬件、物联网传感器、智能微应用等领域积累了十余年的研发与应用经验;形成了边缘计算汇聚、物联感知、AI应用软件和器件模组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通信、市政、化工等领域。

以高新技术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瑞霆智汇秉持“诚信、拼搏、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广纳智慧物联领域优秀人才,合力前行、推陈出新,以最新的理念、最优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产品介绍

开关柜局放(超声波+TEV)在线监测

开关柜局放(超声波+TEV)在线监测是利用超声波和暂态地电压的原理对开关柜局部放电进行监测;其中超声波法最大的优点是以超声为监测信号,避开了局放监测现场的各种电磁干扰,因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TEV法可以对设备进行带电检测,原理简单、操作方便、成本较低;综合两种手段对开关柜局部放电进行在线监测。


户外线路型带电显示器

RT-DD-W系列闪光型等电位户外线路型带电显示器是一种直接安装在户外高压(10~220kV)电气设备上、直观显示出高压电气设备是否带有运行电压的强闪光型提示性安全装置。当高压设备带有运行电压时,该显示器显示窗发出强烈闪光,警示人们高压设备带电。无电时则无指示。该显示器符合DL/T538-2006《高压带电显示装置》和DL/T740-2014《电容型验电器》有关技术指标的综合要求。经电力工业部电力设备及仪表质检中心检测合格并申报专利,已在华北电网与国家电网得到推广应用。


标准型边缘物联代理

标准型边缘物联代理是基于嵌入式系统的软硬件架构,可灵活配置复杂边缘计算模型并就地运算,如多路同步计算,复杂算法终端等。可脱离平台控制的情况下,可支持就地配置边缘计算任务。是电力物联网感知层的核心设备,是实现“数据一个源”和“统一接入、边缘智能、共享共用”的关键设备。南向与汇聚节点通信,经过边缘计算,北向向上级物联网管理平台提供各类数据。


开关柜温度监测APP

开关柜温度监测APP适用于开关柜温度在线监测系统,APP适配RT8EGA系列、RT-WWC-JH系列、RT2CW系列等温度感知终端。用于发电、变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多场景。


旗舰型边缘物联代理

RT-DL-BD-Q旗舰型边缘物联代理是瑞霆智汇面向能源电力行业的智慧物联体系建设研发的一款集设备认证、数据采集、协议转换、加密通信、边缘计算等业务功能与安全防护于一体的硬件产品。该设备参照国家电网《边缘物联代理技术要求》开发,基于EdgeX Foundry边缘计算框架,支持《国网输变电设备物联网节点设备无线组网协议》和《输变电设备物联网微功率无线网通讯协议》,拥有广泛的数据采集和强劲的边缘计算能力,支持南向的数据采集和及北向加密上传,是实现电力物联网的核心设备,是实现“数据一个源”和“统一接入、边缘智能、共享共用”的关键设备。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