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澳友集团成功举办“2022年斐济与贵州产业合作圆桌会暨商务推介会”

业务动态 admin

2022年3月8日,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陈玉茹携领事团队包括:冯俊州(旅游发展经理),应奇峻(高级贸易投资专员),贡英桐(总领事助理),陆嘉玉(项目助理),参与了此次由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线上线下主办的“2022年斐济与贵州产业合作圆桌会暨商务推介会”。此次活动的贵州主会场是在贵州省遵义综合保税区的澳友商展中心,斐济的主会场是在Level 1, Essence Fiji Building Lot1 Nasau Backroad,Fiji,并通过线上线下的跨国双会场模式举办。

贵州会场 (1).jpg

贵州会场

斐济会场 (1).jpg

斐济会场


活动行程

1、遵义综合保税区考察

早上由遵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金松向总领事团队介绍了遵义综合保税区的发展与规划,之后总领事团队走进综保区进出口商展中心进行了参观,对接下来斐济与贵州在跨境、一般贸易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商展中心大楼.png

商展中心大楼

杨主任介绍沙盘 (1).jpg


2、商务推介会

上午总领事团队携斐济优质企业代表参与了斐济与贵州双边线上线下商务推介会,并且为此次活动带来了斐济产业和旅游的宣传视频。

斐济旅游宣传片


斐济产业宣传片


斐济总领事陈玉茹女士进行了活动发言,对斐济与中国双边贸易、投资、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进行了介绍与展望,并对澳友集团与遵义综保区在遵义搭建的斐济与贵州双边贸易平台寄予了期待。

总领事发言图片 (1) (2).jpg

总领事单人讲话图片.jpg

斐济总领事陈玉茹女士


澳友集团澳洲总部董事长卢汶、中国总部董事任晓楠、斐济澳友总经理拉图-武基先生,贵州澳友总经理曾霞分别致辞。

卢汶.jpg

澳友集团澳洲总部董事长卢汶

任晓楠.jpg

中国总部董事任晓楠

拉图武基.jpg

斐济澳友总经理拉图-武基先生

曾霞.jpg

贵州澳友总经理曾霞


贵州参会企业包括:电商平台企业、进口商、渠道商、供应商等三十多家企业,斐济参会企业包括:食品、饮料、化妆品等供应商以及采购商等十多家企业。斐济与贵州企业通过线上视频线下双会场进行双边品牌相互推介和对接,并通过澳友集团双边供应链体系下推动下进行一站式的跨国商贸合作。其中斐济参会企业代表有(斐济诺丽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友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斐品汇(武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斐济精华化妆品有限公司、斐济天然药草有限公司、斐济奥迪奈尔有限公司、斐济马努柏五金硬件有限公司、斐济维诺德帕特尔有限公司等);贵州参会企业代表有(贵州凯泽盛海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熹玥贸易有限公司、贵州赛维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鑫蓝日熙商贸有限公司、四川鸿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湄潭黔门红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

活动照片 (1).jpg


3、古城考察与会谈

下午总领事团队考察了集特色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文商旅综合体和最大古建筑群,并由遵义古城运营方贵州富勤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监郑在石以及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与古城项目介绍。总领事团队、遵义古城运营方与澳友活动小组三方就在遵义古城关于斐济商品文化馆的落地模式,以及澳友计划5月份举办的国际文化和展销博览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为接下来的落地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古城考察1 (1) (1).jpg

古城考察2.jpg

古城考察3.jpg


活动成果

河南康福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湄潭黔门红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达成斐济商品的合作意向,其中贵州茶企业将利用斐济矿泉水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共同联合打造好茶配好水的营销合作思路,提升贵州生态好茶的品牌效应,此合作项目也是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之一;

logo1.png


斐济澳友与斐济五金硬件批发销售集团龙头马努柏(R.C Manubhai)达成了有关贵州户外家具的采购意向合作;

MANUBHAI (1).png


广西桂航嘉通贸易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举行了现场战略签约仪式,两家公司达成的业务合作范围包括:贸易合作、跨省项目投资、文旅合作项目、广西商展中心联盟等合作项目。

桂航嘉通.jpg


北海蓝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举行了现场战略签约仪式,两家公司达成的业务合作范围包括:进出口供应链合作、北海与遵义综保区商展中心联盟、跨省项目投资、国际贸易等合作项目。

北海蓝澳.jpg


甘肃敦煌市华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举行了现场战略签约仪式,两家公司达成的业务合作范围包括:文旅项目的全面合作、各类文旅活动联合策划与举办、甘肃与遵义综保区商展中心联盟、跨省项目投资等合作项目。

华澳.jpg


未来展望

澳友集团将继续为此次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后续的合作对接与项目发展推动,另一方面,澳友集团将根据此次与总领事团队考察与沟通的结果进行在贵州的斐济馆落地方案与全年斐济活动方案的制定,并后续与总领事团队进一步沟通与确认最佳的落地方案。最终,我们将此模式在贵州省更多地区以及更多省份的澳友团队进行复制与联动,推动斐济与贵州合作产业与文旅项目的跨区域生态合作与全面扩展。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