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澳友集团举办“2021年中国、澳洲、斐济三国企业推荐会及项目合作线上签约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业务动态 admin

2021年11月11日, 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遵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的指导和协调下,由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中国、澳洲、斐济三国企业推荐会与项目合作线上签约会”在贵州省遵义综合保税区的澳友商展中心举行,并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在遵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的全面支持下,澳友集团此次活动联合中国、澳洲、斐济的跨国团队成功举办了此次开创性的线上活动模式,成功让中澳斐三国企业通过线上就完成了项目介绍、项目对接、项目签约等商业行为。此次活动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参会企业不仅扩大了朋友圈,收获满满,还真正地节约了人力、时间、金钱等成本。签约后,在贵州省的项目落地、市场拓展、产业扩张等全链条的业务发展由澳友跨国集团后续执行。

签约活动涵盖行业包括:食品、饮料、保健品、化妆品、生活用品等领域。不仅如此,此次线上活动的模式最大的突破性是让跨国企业通过线上活动真正实现批量签约与项目落地,而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接下来贵州将会有更多采购企业和投资企业通过澳友平台的远程方式与海外厂家实现一站式的交易,以此模式提高国际贸易无纸化与数字化的便利水平、促进跨国之间的产业生态合作、带动各国当地产业在国际市场的快速增长。

image.png

       本次线上活动邀请了在北京的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的商务经理吴兵兵先生(Stephen Wu),美联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李洪飞先生,六枝文旅局领导林群英女士,云南乐购前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罗唯洋先生,澳洲亚历山大药妆有限公司(Alexia Cosmeceuticals Pty. Ltd.)代表波比-斯宾诺斯女士(Poppy Spinos),澳洲冠军羊毛被工厂(Champion Woolfactory)企业负责人隋振军先生(Eric Sui),澳洲V博士(Doctor V Pty. Ltd.)企业负责人罗琳女士(Linda Luo),澳洲Fun Daisy Pty. Lt. 企业负责人Gavin先生,斐济精华化妆品有限公司(Essence of Fiji)企业负责人黛布拉·西德拉努女士(Debra Sidranu),斐济天然药草有限公司(Herbal Fiji)的企业负责人昆加尔先生(Kunjal),斐济布袋戏企业食品有限公司(Muppet Enterprises Limited)的企业负责人马克-赫斯特先生(Mark Hirst)。


遵义综合保税区介绍

遵义综合保税区通过宣传片,介绍了遵义综保区的设施和功能赋能跨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发展。


遵义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处代表文正宇处长从遵义综合保税区的“概况”,“发展优势”以及“发展规划”三个方面浅析其独特可发展性平台。


image.png

遵义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处代表文正宇


澳友集团代表讲话

澳友集团贵州地区总经理曾霞女士介绍澳友集团将推动国际贸易合作新趋势伴随【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生效。

image.png

澳友集团贵州地区总经理曾霞女士


澳友集团澳洲总部董事长卢汶先生介绍澳友集团一站式跨国平台的模式以及与所有合作方的共赢共生的价值。

image.png

澳友集团澳洲总部董事长卢汶先生


澳友集团中国总部董事任晓楠先生阐述将澳友集团合作愿景化为成功现实的企业目标。

image.png

澳友集团中国总部董事任晓楠先生


澳友集团斐济总部总经理拉图-武基先生(Ratu Vuki)表达了斐济制造商对于澳友集团独特贸易平台的信心与信任。

image.png

澳友集团斐济总部总经理拉图-武基先生(Ratu Vuki)


澳洲企业代表与签约仪式

玛努卡(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玛努卡(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冠军羊毛被工厂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冠军羊毛被工厂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澳洲Fun Daisy Pty. Lt. 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澳洲Fun Daisy Pty. Lt. 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V博士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V博士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纽瑞优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纽瑞优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斐济企业代表与签约仪式

斐济精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斐济精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斐济天然药草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合作以及项目入驻遵义综合保税区商展中心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斐济天然药草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中国战略合作伙伴与签约仪式

贵州美联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署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的仪式。

image.png

 贵州美联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总结

image.png

       此次线上活动为签约企业进入贵州地区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为2022年1月澳友集团将在贵州地区举办更大规模的企业对接和展销活动进行的一次预热。

       通过集中签约、品牌展示、企业交流、新品发布、直播活动等形式,澳友集团将努力打造为企业提供国内国外,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宣传展示的合作平台!

       此次诸多受邀的贵州当地龙头企业观看了活动直播,包括:贵州美联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和瑞达供应链有限公司、云南乐购前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贵州母婴协会、贵州现代物流集团、贵州勤邦云栈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江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对通过线上会议的模式与澳友跨国双边团队的支持下,即可远程完成项目对接、项目签约、项目落地表示极大惊喜,并认为澳友平台模式与线上对接模式不仅顺应明年1月1日生效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线上数字化与无纸化国际贸易等主要板块,而且还是成功实践的先行者。 

       在“逆全球化”和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全球产业链被破坏的影响下,此模式将成为跨国企业项目合作一站式最强大的解决方案。此次签约会广受好评,得到参会企业的积极反馈。这些龙头企业纷纷与贵州澳友开始接洽活动之后的品牌采购对接与下一场活动的参与准备。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