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订阅

四川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

全球品牌库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中国


厂家介绍

小角楼始于1679年平昌白衣古镇。光绪六年,官至云贵两省布政史的白衣翰林吴德溥,回朝面圣,皇上问及老家白衣景致时,吴公顺口占曰:“小角楼台照白衣,凤凰展翅扑濛溪,鲤鱼扳子回头望,步步登高上云梯”。吴德溥荣归故里后,认真钻研搜集各地酿酒秘方,不断改进酿酒工艺,在小角寺旁扩建坊酿酒,人称“小角楼酒坊”,小角楼酒由此得名。

小角楼酒传统酿造技艺源于古巴子国“清酒”酿造技法,经过酊缸酒、小酢酒到如今小角楼酒的酿造技艺传承演化历程,《水经注•江水》《华阳国志•巴志》等均有记载。具有酿制原料配方独特、窖泥制作维护保养独特、生产工艺控制典型等显著特征。它选用优质高粱、小麦、玉米、糯米、大米“五粮”独特配方,其酒质粮香细陈、醇厚绵甜、沁柔净雅、余味爽净。

1981年扩建小角楼酒厂,迁至县城小桥街。酒厂以三百多年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技艺相结合,发明了人工强化窖泥专利技术,形成了醇、甜、净的绝妙口感,深受消费者青睐,小角楼酒因此而成为白酒知名品牌并走出巴蜀,美名远播。曾连续三年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先后荣获“中商部优质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生态原产地保护品种”等百余项殊荣。


产品介绍

金鑫小角楼

酒精度:52/45%vol 净含量:500ML

●传承经典,品味记忆中的味道一一连续畅销24年,全国销量超十亿瓶;

●包装采用小角楼独特的元素图腾,延续瓦罐瓶身,小角楼30余年产品符号;

●大师级研发酒体,高品质纯粮回味悠长,窖香浓郁,入口绵甜;

●金鑫小角楼,力证时间不改酒质之本真,以复刻诠释精粹之延续。


翰林坊·青御

酒精度:52%vol 净含量:666ML

纪念1679年白衣酿酒起源,采用超过30年的老窖池酿造,洞藏7年以上,口感沁柔净爽,粮香细陈;小角楼技术总工周成俊带领研发团队耗时2000余个昼夜,历经385次精细组合性试验及18道严苛酿酒工序,并邀请数十位白酒大师品鉴,终于重现了吴翰林进贡帝王的美酒,为追忆先贤,故命名为翰林坊青御(翰林坊 · 御酒1679);具有“窖香优雅”“陈香怡人”“爽净适口”“自然协调”的独特口感,是浓香型白酒又一新典范。


盛世金鑫

酒精度:52/45%vol  净含量:500ML

●品味记忆中的味道,传承经典;

●连续畅销二十四年,全国销售超十亿瓶;

●经典瓶形,小角楼三十余年产品符号;

●在品饮的记忆中既有回忆,又有惊喜。盛世金鑫,记忆中的味道。


绿水青山方瓶

酒精度:45%vol  净含量:500ML

●“中国森林活性酒”定位下的超值裸瓶酒,是小角楼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线光瓶酒;

●大巴山原始森林生态环境下,汲山泉水,山林中制曲、发酵、蒸馏、贮藏,自然造化;

●个性森林光瓶酒,会呼吸的美酒;

●酒体“沁柔净爽,馥郁醇香”,瓶未启,心已醉。


绿水青山醒得快

产品名即卖点,严控醉酒因子,杂醇油含量仅0.00076g/ml;8年老酒占比超过4%,五粮醇酿酿造,醉得慢,醒得快。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